林盛斌Bob為香港著名主持、演員及DJ。2003年起擔任香港新城知訊台DJ,憑藉幽默的主持風格和急智逐漸走紅,並以節目《新香蕉俱樂部》及《開心家天下》為人熟悉。

Bob於2012年加盟無線電視後獲更多機會接觸廣大觀眾,除了擔任《兄弟幫》固定主持,亦主持《快樂聯盟》和《街頭魔法王2》等多個節目,2014年更偕愛女拍攝《爸B也Upgrade》。其後他挑戰拍攝電視劇,參演《老表,你好嘢!》及《食為奴》等劇集,又演出《小姐誘心》、《黑色喜劇》多部電影,毫無保留地演活不同角色,惹笑生鬼的表現獲觀眾一致好評,進一步打響知名度。其極富磁性的聲線更得製片商青睞,先後為荷里活電影《荒失失企鵝》及韓片《超級巨猩3D》配音,發揮機會不絕。

妙語連珠的Bob乃司儀界紅人,除《慈善星輝仁濟夜》和《勁歌金曲頒獎典禮2014》等電視大型節目之外,亦忙於擔任各品牌活動、記者會、晚宴及頒獎禮等場合的司儀。加上Bob形象親切精靈,許多廣告也見其蹤影。已為三女之父的Bob近年更涉足商界,現為一間設計及娛樂製作公司老闆之一,堪稱全能藝人。

蔡宛珊(Sarika Choy)為混血司儀及模特兒,精通英語、廣東話及普通話,亦善於唱歌及芭蕾、Jazz、中國舞等多種舞蹈。其出色的口才及應變能力深受各個國際品牌青睞,多年來曾主持過百場大型節目,經驗豐富。另外,她亦曾主持NowTV《電視節目有好多種》、BBC World《The Real Hong Kong》、香港賽馬會《Finding Happy Wednesday》及《YAHOO – Fashion Channel》等電視節目。Sarika入行逾十年來曾與不少巨星合作,包括參與周星馳主演的生力啤廣告及拍攝黎明及許志安的MV。

余迪偉Alton Yue,花名 : 迪奶/D9,是一位多媒體表演創作人。紐約科技大學傳播系碩士畢業。生活多爪多棲、冇規冇矩,但有態度。

現於商業二台(叱咤 903)與鄭裕玲主持星期一至五的〈口水多過浪花〉,過往曾主持節目包括〈五天精華遊〉、〈1872 遊花園〉、〈雙截棍〉等等 。2016 年開始至今於免費電視台 ViuTv 主持創新型式訪談節目〈又要威又要戴頭盔〉; 亦於網台邁步工房主持靈異新心靈節目 《 遊魂野仔》及於網台丘品創作主持靈異節目〈月光光心慌慌〉及談情說性節目〈床上那話兒〉; 亦有於網台主持近期大熱節目 《三叔公園》。

鄧洢玲(阿旦) Elaine Tang,現為節目主持、司儀及網絡紅人,小時候因為修讀設計從而接觸到模特兒公司,及後簽約成為全職model ,並參與拍攝不同的平面廣告、電視廣告及電影工作。亦曾於香港電台擔任節目主持,後來亦因為挑戰自己而參加 nowTV 主播比賽,得獎後晉身電視台成為多個綜藝節目主持人。志願是成為一個全方位多功能的全能藝人。

葉文輝 (啤梨) 現為著名新城電台DJ,同時亦是一名出色的司儀及歌手。於香港演藝學院舞蹈系畢業,在學期間已開始參與有線電視節目主持工作,畢業後正式加入新城電台開始廣播生涯。Barry 曾主持及監製多個受歡迎的電台節目之外,更為電視台及多間媒體主持節目,例如無綫電視的音樂節目「勁歌金曲」以及晴報的「醫生。好味」

Barry 2002年正式加入樂壇成為正東唱片歌手,同年發行《I Believe》一曲唱到街知巷聞,曾推出多張廣東及國語專輯以及音樂作品,更曾經得到不少香港及內地的音樂獎項 。

葉文輝 (啤梨)於2006年在伊利莎伯體育館舉辦首個個人演唱會後,在不同大小的場地演出及舉辦個人音樂會。出道至今已擁有超過25年舞台及各類型演出經驗,近年更在公開大學及不同的學府教授節目主持及演出技巧。現時亦一手一腳包辦及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。

容羨媛Fion Yung,現為TVB節目東張西望主持,曾任無綫娛樂新聞台主播、香港電台節目主持,經常擔任各大小活動司儀,電視節目演出及配音工作,喜歡演戲、唱歌及跳舞。

黃天頤TinYee Wong,現為香港電台第二台節目主持人,多次被邀請成為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司儀,現主持節目包括《三五成群》及《中文歌曲龍虎榜》。善於擔任各類型活動司儀、配音等工作。曾擔任失聰補償管理局、優質教育基金、香港遊樂場協會、 香港青年協會等等社會組織活動司儀。另外亦曾出版廣播劇及小說《留下士多》及《唐七太空站》。